林默辞

爱发电也是这个名字

你们要幸福啊

  我的社交网络里四处都是这句话



  Justin Bieber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你们清醒一点,他去年就领证了啊



  为什么婚礼会给人带来这么大的刺激



  可能就是因为



  随便想想,他要穿着西装站在神父面前对一个穿着婚纱的女孩子说那句我幻想过无数次的话



  Yes,I do



  我愿意



  是不是想想就会哭啊



  十四岁那年我喜欢上他,年纪小小情窦初开的时候第一次见到这么耀眼好看的男孩子,突然就直接一个猛子扎进去,再也没出来过。



  那年他十九岁,是负面新闻缠身的时候,我朋友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一个这样黑历史多的人。



  我说,因为这样才真实。



  我虽然这么说,但内心还是很不爽,那样一个明亮的少年啊,突然就失去了笑容。



  我为他高兴,我也为他难过。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十岁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他,这十年,一分一秒我都不想错过。



  这六年,我从你身上得到的东西比我付出的要多很多。



  Justin Bieber,你的声音是有力量的,在我人生低谷的时候,无数次把我从黑暗里拉出来,你是我生命的救赎。



  所以我才会如此的爱你。



  我还没准备好,你怎么突然就长大了



  其实我也长大了,以前小的时候想过无数次,等我20岁到了法定结婚年龄就能和你结婚啦,现在我真的20岁



  你也要和一个特别善良可爱漂亮又有气质的仙女海莉结婚了



  真好啊,我要把最好的祝福都给你们



  希望你们以后的人生再也不要有任何的苦难,所有的悲伤都远离你们



  你们一定会很幸福,很幸福



  而我,我还是会爱着你,你们。

  

  追星就是这样啦,不要对他有任何祈求,也不要指望他能给你什么回报,只是希望他好就行。


        只要他幸福,我就很快乐。

  

  你永远不会给我任何失望,而我也永远为你骄傲着。💜💜💜


评论(7)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