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默辞

爱发电也是这个名字

跟我走

        万圣节小甜饼,一发完。



  桃包时间线设定是2019年,盾冬就设定在美队二之后吧。



  ——————————————————



  我想我需要一个假期。



  说完这句话后,不等尼克弗瑞回答,史蒂夫就离开了神盾局。



  他想请假,可是找不到理由。也不是没有理由,只是史蒂夫不想把那个理由开口说出来而已。



  我要怎么说,巴基,我只是突然非常想你,就是很想你,想到无法控制自己。



  史蒂夫回到了布鲁克林,他在这里买了一个小房子,但是很少回来,他不是不喜欢这里,只是这个地方,承载了太多的回忆,而那些回忆,又沉重又甜蜜。



  七十多年过去,布鲁克林早就不是从前的布鲁克林,可史蒂夫还是从前的史蒂夫,时间包容他,可时代却抛弃了他。



  不过没关系,巴基,只要你还活着,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不会再有比面对你的死亡更可怕的事情,我还能再过多的奢求什么呢?



  也不是,我还是很想见你。



  今天是万圣节的前一天,外面很热闹,大家都在和亲人朋友们欢聚,做各种鬼的装扮,或者直接开party。



  史蒂夫带着画板,随便穿了件外套,去了布鲁克林大桥。靠坐在铁栏杆上面,史蒂夫的心平静很多,他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嬉闹,欢笑,偶尔有小孩子的哭泣声传过来,也不觉得吵耳朵,心里的那份思念因为这些声音被掩盖下来。



  凌晨两点半,基本上所有人都回家了,偶尔有一两个喝多的经过,妆容都已经花掉,不过因为是万圣节的装扮,所以花不花都没差。



  走得跌跌撞撞,身边的人看上去也喝得不少,不过比醉鬼还是清醒一点,脸上带着嫌弃的样子但还是在开口安慰,“行啦,不就分个手而已,至于吗?天底下男人这么多,这狗男人算个屁,迟早你能泡到一个像美国队长那样的。”



  史蒂夫笑了笑,不准备说话。



  但是当这个女孩在栏杆旁边又干呕又哭又闹的时候,史蒂夫忍不住起身帮忙。



  “喝这么多可不好。”



  “我靠美国队长显灵啦?!”



  ............



  把那两个女孩送回家,然后再折返回到布鲁克林大桥时已经凌晨四点了,口袋里有一颗草莓味的糖果,是那个醉酒女孩非要塞给他的。



  哭花了脸的女孩站都站不稳还打着酒嗝,“队长,你太好了,是我配不上你,不只是我,全天下的女人肯定都配不上你。来,这颗糖你一定要收着,我施了魔法在这个上面,拿着它就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史蒂夫哭笑不得地接受了这份好意,女孩子们当然能配得上他,可他的心里只有一个男孩。



  至于幸福,他已经很久没笑过了。



  史蒂夫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星,心里全是那个叫巴基的人。



  后面星星的光芒越来越暗淡,史蒂夫想,快天亮了,我也该回神盾局去......



  一个人影掠夺了史蒂夫所有的注意力,布鲁克林桥下,湖泊旁边,那堆石头上坐着的,是不是,是不是他的巴基。



  身体比脑子更快行动,队长能从飞机上不带降落伞跳下来,那么从布鲁克林大桥上跳下来更是小菜一碟。



  史蒂夫走近,又不敢直接靠近,轻声呼唤一句巴基,仿佛抽干了他所有的力气。



  直到那个人把头从膝盖上抬起来,用茫然的眼神看着他,而后又释然,“史蒂夫。”



  美国队长再也忍不住,直接冲过去用四倍力量抱住了他,牙齿在忍不住地打颤,“跟我走,好吗?”



  再也别离开我。



  巴基没有回答,只是摸了摸肚子,在史蒂夫的肩膀上歪着头说,“我饿了。”



  史蒂夫从口袋里摸到那颗糖,然后给了巴基一个草莓味的深吻,这个吻实在太过热烈太过缠绵又太过漫长,吻到最后巴基忍不住推了推史蒂夫的胸口表示自己要呼吸不过来,才肯放过他。



  那双蓝眼睛深邃的要命,盯得过于专注,巴基的心脏开始不受控制的跳动,呼吸也乱了很多。



  可史蒂夫还是不想放过他,“跟我走。”



  像是命令,又像是乞求。



  巴基点了点头,史蒂夫忍不住又抱住他不肯松手。



  天空边缘泛白,日出开始了。



  ————————



  Sebastian很久没有过万圣节了,他觉得这是小孩子才会期待的节日。虽然他本人是全世界最甜的小孩子,不过他好像并没有这个自觉性,需要某个人不断地提醒这个事情。



  现在他在亚特兰大拍戏,就更不可能花时间到这种节日上面了,他需要背台词,揣摩剧本,还有想念一个人。



  突然手机响了一下。



  “Seb,在干嘛。”



  “背台词。”



  很快消息又回复过来。



  “有没有想我?”



  “哦,没有。”



  “我超级想你。”



  “那我也有一点想你好了。”



  Sebastian把消息发过去以后忍不住扶额,为什么两个成年男人要这么幼稚。



  “哦,宝贝,我有点伤心。”



  “你伤心什么。”



  “当然是地球上最甜的小孩今天吃不到我送的糖果啊。”



  “嗯,发现这个事实我也挺伤心的。”



  “是吗?那我怎么能让你伤心呢。”



  敲门声响起,笃笃笃。



  “得了,Chris,是快递吗?”Sebastian把腿上的剧本放到一边,走过去的时候还忍不住吐槽说,这种把戏我高中时候就玩腻了真的。



  开门看到了Chris Evans本人。



  “我靠怎么回事,你现在不应该在纽约吗?”



  “我可是美国队长,找斯特兰奇博士画了个圈就直接传送到亚特兰大啦。”



  “去你的,快进来。”



  门刚关紧两个人就直接在门板上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



  Sebastian紧紧地抱着Chris不肯松手,Chris笑得特别舒心然后在Sebastian额头上亲了亲,“刚刚是谁说只有一点想我的?”



  “闭嘴,Chris。”



  “抱这么紧我的糖果要拿不出来啦,Sebastian。”



  Sebastian松开手,扯着Chris的衣服说了句,“跟我走”,然后把他推倒在沙发上,整个人都窝到Chris的怀里。



  Chris左手搂着Sebastian,右手从口袋里摸出一颗草莓味的糖果。



  “说真的,才一颗,是不是少了点。”



  “知足吧,就这一颗糖,还是我拿手里的坚果想尽办法和飞机上隔壁座位的小胖子换的。”



  “怎么听起来这么惨。”



  Sebastian笑着接过来,剥开糖纸,丢入口中,“我以为你至少也得买个十包八包的。”



  “我只是......突然很想你,然后就订了机票,到了飞机上才发现今天是什么日子。Seb,过几天新电影利刃出鞘的宣传期要开始了,你又在这里拍戏,很久都见不了一面。”



  “这一行都这样,很正常。”



  “糖果的事,以后补给你。”



  “不行,我现在就要。”



  “那你想我怎么给?”



  “亲我啊,Chris,你的吻比世界上的任何一颗糖果都要甜。”



  “那我能去床上亲吗?我保证比在沙发上亲更甜。”

  

  “跟我走。”



  ————————————————————



  万圣节快乐。



  我们的cp比糖果要甜一万倍。



  感觉写得有点仓促。(抱歉)


        佛系更新。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