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默辞

爱发电也是这个名字

置顶说明

        随便怎么称呼我都可以。

        是一个非常佛系的写手,就是写东西没什么规划,纯靠灵感的那种。

        间歇性磕cp,所以很容易会拖更断更……

  现在也开始搞乙女文学,当下爱上谁就会写谁,很快就会爬墙,但心里一直有本命

        会分享一些电影、电视剧和书籍,就是忍不住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安利出去。

        感谢各位,相逢就是有缘啦。❤️

        所有的文禁二改二传,谢谢。


       老福特看不到的,就去爱发电。


       我不想在老福特补文,我感觉我发的不是我的文,而是一块缝缝补补的破抹布,违禁了就要被裁掉,屏蔽了就要修改,发文比写文还难。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